close

昨天,

為了趕在換甜甜圈的抱枕截止日之前去換,

因為找不到路,稍稍迷路了一下,

到高雄已經十二點多了。

結果跑去吃pizza,兩人吃了三人餐,只為了要吃炸雞。

特地跑了趟高雄,

跑了兩間結果都是要等貨來再去領,真有點掃興。

 

之後再去逛建國商圈,計畫要買墨水填充液、記憶卡,

比較多家後,決定在多米買,

雖然墨水價錢稍貴一點,但店家說不會暈開,就試看看囉。

至於記憶卡是有比其他家還便宜。

 

回屏東後,

因出門前伯父拿了國寶影城的優待卷(一人只要20元),

期限快到了,交代我們趕快去看一看。

結果爆滿耶,進去還用站的。

 

本來想說就算有位子也不是很好的位置了,

但眼尖看見一位夫妻起來,我還詢問他們是否看完了,才入座的。

當我包包放下時,有個女生跑過來說這個位子我剛剛就看到了。

當下非常無言,不過我還是照坐我的啦 = =

那個女生離座位很遠,才跑過來說我剛剛就看到了,

心裡真想回她,那你剛剛怎麼不在旁邊等?

 

看了 命運化妝師,我覺得不是很好看,配樂很平,一度睡著了。

另一部是武打片-武使,好看阿,金城武好帥喔!!我活了過來

 

然後看完也八點了,吃個飯,回家休息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st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